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公安局开展“初心向党 关爱党员群众眼部健康”的专题科普讲座和义诊检查活动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力保障老干部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健康幸福晚年。3月10日,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处和市爱尔眼科医院党支部联合开展“初心向党 关爱党员群众眼部健康”的专题科普讲座和义诊检查活动,市公安局5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

在专题科普讲座中,爱尔眼科业务副院长蒋道源为老同志们深入浅出解析了常见眼病的症状与成因,向老干部们列举了一系列中老年人常见眼球疾病的治疗与防护,科普了一些不用过度治疗的症状。同时,对老干部们特别感兴趣的青少年儿童屈光不正的防护与治疗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有效强化了老同志的健康意识,普及眼部疾病科学预防常识。

随后,爱尔眼科医院眼科专家一行人,还为老干部们逐一开展了裸眼视力检查、电脑验光、裂隙灯检查、眼底照相检查、螨虫检查、干眼熏蒸体验等义诊,对每位老干部的检查结果进行了详细分析反馈,并给出了日常护理建议,真正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预防、早治疗。

两项活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一致欢迎和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眼部健康讲座通俗易懂,增长了很多眼部保健常识,眼部体检及时了解自己的眼部健康状况,解决了不少日常困扰,充分体现了组织对离退休干部身体健康的关心和爱护,给人幸福和温暖,今后一定会把学到的保健知识运用到日常生活中来,提高身体素质,享受美好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