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除夕当天,蔡宜萍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字体:   


1月31日,农历除夕,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先后深入广信区公安局、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流调溯源工作专班、信州分局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和疾控工作人员,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的问候。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抓紧抓细抓实各项措施的落实,为广大市民欢度春节营造安全祥和的社会环境。

在广信区公安局旭日派出所、交警大队旭日中队,蔡宜萍仔细询问了春节期间警力安排、辖区警情及接处警运转模式等情况,听取了关于春节安保部署、社区警务工作开展的汇报。他指出,户政窗口、车驾管窗口、“接处警窗口”是面向群众的三个重要窗口,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服务意识,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便民利民。他强调,要主动适应区域中心城市融合发展的定位格局,为构建“统一指挥、全警协同、平台支撑、流程再造”的中心城区一体化警务指挥体系和交管勤务一体化指挥体系提供“广信改革”经验。

在市疾控中心,蔡宜萍认真听取了“公安 疾控”合署办公工作情况汇报,对合成作战“双主角”工作模式在流调溯源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务实高效的作风,进一步加强资源共享、信息互通、部门联动,持续做好流调溯源各项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本土疫情的底线,确保春节期间我市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在信州分局广场警务站、东市派出所,蔡宜萍详细了解了警务站运行机制、派出所新建营房进展及春节安保维稳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认真发挥好公安机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主力军作用,持续做好社会面治安管控,强化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提高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他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派出所建设和基层基础建设,推动全市公安派出所工作提质增效,持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