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到经开分局调研
【字体:   


2月18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到经济开发区分局调研,强调要牢固树立“百般呵护企业、充分尊重企业家”的理念,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冲锋在前、勇挑重担,积极构建更加科学合理高效的现代警务机制,切实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邵小亭,市公安局副局长、二级警务专员周造敏陪同调研。

蔡宜萍先后到博能信江印象小区实地考察了平安智慧小区建设和应用情况,查看了晶科能源有限公司警务室警力配备、日常运转和工作情况,了解了捷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内部治安防范情况,督导了董团和兴园两个派出所的新办公业务用房建设情况。在座谈会上,蔡宜萍听取了经开分局工作汇报,对分局队伍建设和业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蔡宜萍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切实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要服务中心大局,紧扣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主线,有力维护辖区治安稳定,提高便企利民服务水平,为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要加强基础建设,不断加大对基层单位的软硬件投入和建设力度,实现新建派出所规范化建设提档升级,有效激发基层活力,提升队伍战斗力。要强化系统思维,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主动融入党委政府的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加强数据化信息化智能化建设,更加全面、系统、整体地谋划推动全区公安工作。要树立正确导向,坚持公道正派的选人用人标准,加强对民辅警的关心关爱,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和拴心留人的良好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