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举行升警旗仪式
【字体:   


今天,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上午10时,上饶市公安局在机关大楼西侧广场举行升警旗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民警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了升旗仪式。    

伴随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振奋激昂的旋律,红蓝相间的人民警察警旗缓缓升起,参加仪式全体民警身着崭新的警礼服,面向警旗庄严敬礼。警旗上警徽闪亮,红蓝旗面辉映交相,令人心潮澎湃,豪情满怀。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在警旗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紧握拳头,庄严宣誓,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对人民公安事业的无限忠诚与热爱。

警旗指引方向,荣耀激励警心。举行升警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民辅警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鼓舞和激励大家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我市奋力迈出“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坚实步伐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