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召开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
【字体:   

龙翔华夏迎新春,气搏云天虎啸年。1月16日上午,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迎新春座谈会,副市长、公安局长蔡宜萍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离退休干部共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陈关华主持。

座谈会上,蔡宜萍向老干部致以新年的良好祝愿,通报了2021年度市公安局工作情况,并提出2022年工作目标和工作举措。他指出,新的一年上饶公安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以高水平安全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在保持国泰民安社会环境中不断展现上饶公安的责任与担当。

会上,陈关华通报了2021年度老干部工作情况,表达了市局党委对老同志的关心和重视,表示将一如既往地用心、用情落实优老、惠老、便老、利老各项举措。

随后,老干部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市公安局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效,诚挚感谢市局党委对老干部的关心关爱,并就市公安局的当前工作和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