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万秀奇深入上饶调研指导工作
【字体:   

1月24日,省公安厅党委委员万秀奇带领高速交警总队政委龙胤、省公安厅人事处副处长张志龄、省公安厅信访处副处长朱合赟深入上饶调研指导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横峰县委书记潘琍,横峰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支队长周象有等先后陪同。

在上饶东高速口“高地联勤”执勤点,万秀奇检查了执勤点勤务安排、日常工作台账情况,认真听取了有关工作汇报。他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及省公安厅党委决策部署,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把高速公路出入口关,充分认识做好“高地联勤”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加强对重点车辆特别是“两客一危一面一货”车辆的安全管理,全面落实落细各项举措,坚决守住道路交通安全底线,确保广大群众春节出行平安畅通。

在广丰区湖丰镇,万秀奇实地察看了湖丰派出所户籍窗口、联勤指挥室,详细了解了派出所交所融合推进和交管业务入驻派出所情况。他指出,开展“交所合一、交治合一”改革是推进派出所正规化建设的重要抓手,是着眼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公安工作实效的战略举措。公安机关要主动作为、大胆实践,为推动公安事业长远发展、实现公安工作现代化奠定坚实根基。

随后,万秀奇来到信州区义警协会调研。在义警协会指挥调度室,万秀奇认真听取了义警协会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信州义警成立背景、职能定位、运行机制等。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全省公安局长会议精神,大力弘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充分发动群众、组织群众、依靠群众,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基层实践,努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

当日下午,受副省长、公安厅长秦义委托,万秀奇先后到市公安局机关、横峰县公安局和铅山县公安局,看望慰问英烈家属、因公牺牲民警家属、困难民警和基层民警代表。每到一处,万秀奇都与民警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转达省厅党委的关心与问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