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教育引导全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近日,公安部组织对《人民警察入警誓词》进行了修订,形成了《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是加强公安队伍政治建设和锻造忠诚警魂的重要载体,各级公安机关要认真学习、坚决践行。要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将誓词作为各级政治轮训和实战训练的重要内容,确保誓词精神入脑入心、融入血脉。要组织开展系列主题学习宣传,在全警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誓词的热潮。要忠实践行誓词精神,进一步健全宣誓制度,认真开展宣誓活动,教育引导公安民警强化政治忠诚、政治担当,坚决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充分展现党领导的社会主义国家人民警察克己奉公、无私奉献的良好形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誓词

我是中国人民警察,我宣誓: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矢志献身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而英勇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