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蔡宜萍出席上饶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
【字体:   

10月14日上午,上饶市公安局举行离退休干部重阳节座谈会。副市长候选人,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宜萍出席会议,并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各位老干部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邹昆声主持座谈会。

会上,蔡宜萍向老干部简单介绍了市公安局党委班子的工作思路,并在讲话中指出,“吃水不忘挖井人”,广大离退休老干部为上饶公安事业发展进步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作出了重要贡献,是上饶公安事业的实践者、参与者、见证者。希望老干部们保持舒畅的心情,多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上饶公安事业发展,为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多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为上饶公安跨越式发展继续作出贡献。

就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蔡宜萍要求,一是老干部的贡献,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忘记。为了祖国的事业、人民的利益、上饶公安的发展,老干部贡献了宝贵青春和无限智慧,是公安事业发展的功臣,是上饶公安的宝贵财富。二是老干部的权益,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淡漠。实现好、发展好、维护好老干部的权益,是市局党委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局上下都要时刻关心老干部的利益、维护老干部的权利。三是老干部的工作,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放松。要本着对党的事业负责、对老干部负责的精神,深怀敬老之情,恪尽为老之责,多办利老之事,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四是老干部的作用,我们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忽视。希望广大老干部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继续讲好警察故事、弘扬警察精神、传播警察声音,切实加强传、帮、带、引,为开创我市公安工作新局面作出新的贡献。

会前,市局离退休干部处还组织部分离退休老干部代表,依托市博物馆“热血丰碑—上饶革命史陈列”等系列展览,开展了一场党史学习教育。市局办公室、警保处、离退休干部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