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公安局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
【字体:   

上饶市公安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2020年部门决算

   

第一部分上饶市公安局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二、部门基本情况

第二部分上饶市公安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

    第三部分上饶市公安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上饶市公安局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概况

部门概况

一、部门主要职责

  1)贯彻执行党中央、国务院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公安警务工作的方针、政策、法规、规章,分析研究全区的社会治安状况,组织、指导全区公安警务工作。管理经开区公安机关110报警指挥系统,处理110报警、群众求助和监督电话,对紧急治安事件重大紧急情况,实施统一指挥调度。

2)加强公安民警的教育和管理,制定全局公安民警培训、教育及公安宣传的计划和措施,检查监督落实情况。

3) 组织实施公安机关侦查工作,组织、协调处置重大案件、治安事件、治安事故和骚乱。

4) 组织实施公安机关依法查处违反治安管理行为,依法开展治安行政管理工作、治安保卫工作。

5)依法管理户籍、居民身份证,受理、审核公民出国境申请;受理、审核境外人员签证、证件申请;处理国籍事务;收集、处理出入境情报信息;查处出入境违法活动;负责对派出所境外人员管理工作的业务指导;指导宾馆、饭店做好境外人员住宿登记工作。

6)依法开展信息网络安全监督管理、互联网信息监控和舆情导控、网上重点人员管控、网络违法犯罪案件侦查。  

7)组织侦破刑事案件、经济案件、毒品案件,依法打击各类犯罪分子,承办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的日常工作。

8)组织实施对经开区恐怖活动的防范、侦查处置工作。

9)承办区委、区政府、市委、市政府、市公安局、省公安厅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部门基本情况

上饶市公安局江西上饶经济开发区分局位于江西省上饶市经济开发区凤凰西大道与晶科大道交汇处,纳入本套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部门13个,包括:办公室政工科指挥中心、国保大队、刑侦大队、法制大队、治安大队、经侦大队、出入境大队、巡防大队、兴园派出所、董团派出所、傍罗警务室

  本部门2020年年末编制人数58人,其中行政编制58退休人员1人;年末学生人数0人。

第二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表

张表(详见附表)

第三部分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2155.67万元,其中年初结转和结余 719.55 万元,较2019年减少  364.24万元,下降14.45  %;本年收入合计 2155.67万元,较2019年减少  364.24万元,下降14.45  %,主要原因是:缩减开支

本年收入的具体构成为:财政拨款收入 2153.33 万元,占  99.89%;事业收入  0万元,占0  %;经营收入 0万元,占0%;其他收入 2.34  万元,占0.11  %。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总计2194.65 万元,其中本年支出合计 2194.65万元,较2019年减少42.04  万元,下降 1.88%,主要原因是:缩减开支;年末结转和结余680.56万元,较2019年减少38.99  万元,下降5.42  %,主要原因是:缩减开支。

本年支出的具体构成为:基本支出 1831.95万元,占 83.47%;项目支出 362.71万元,占16.52%;经营支出  0万元,占 0%;其他支出(对附属单位补助支出、上缴上级支出)   0万元,占0  %。

三、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本年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1931.16万元,决算数为2194.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 110.36%。其中:

公共安全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931.16万元,决算数为2194.6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10.36%,主要原因是:主要原因是办案经费投入加大。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 1831.94万元,其中:

(一)工资福利支出   1305.86万元,较2019年增加253.15万元,增长16.23%,主要原因是:人员增加、工资增加,辅警工资基数增加

(二)商品和服务支出 421.06  万元,较2019年减少58.94  万元,下降12.27  %,主要原因是:缩减办公开支

(三)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74万元,较2019年减少 4.54万元,下降72.29%,主要原因是:停止发放遗属补助,补助对象长大了

(四)资本性支出103.28   万元,较2019年增加减少 76.36万元,下降42.5%,主要原因是:派出所未按时完工,设备没法采购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3.8万元,决算数为25.7万元,完成预算的 27.4%,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6.8  万元,增长43.04  %,其中:

(一)因公出国(境)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0万元,增长0%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增加的主要原因是:无出国全年安排因公出国(境)团组0  个,累计  人0次。

(二)公务接待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9.8万元,决算数为0万元,完成预算的0%,决算数较2019年减少0.54万元,下降100%主要原因是未发生公务接待。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未发生公务接待全年国内公务接待 0 批,累计接待 0 人次,其中外事接待 0  批,累计接待 0 人次,主要为:未发生公务接待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25.7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年初预算数为60万元,决算数为7.77万元,完成预算的12.83%,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7.77万元,增长100  %主要原因是:旧车报废购置新车全年购置公务用车2 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车款仅付头款;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 24万元,决算数为17.93  万元,完成预算的 74%,决算数较2019年增加2.04万元,增长12.87  %主要原因是车辆老旧维修增多年末公务用车保有7  辆。决算数较年初预算数减少的主要原因是:预算未使用完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 524.34  万元(与部门决算中行政单位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一致),较年初预算数减少127.73万元降低19.58%,上年决算数减少135.3万元,降低20.51  %主要原因是:办公设施设备购置经费减少、资产运行维护支出减少、信息系统运行维护支出减少、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压减办公费、培训费支出等。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 15.52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15.52万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  万元。授予中小企业合同金额15.52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100%,其中:授予小微企业合同金额  3.28万元,占政府采购支出总额的 21.13%。(市级部门公开的政府采购金额的计算口径为:本部门纳入2020年部门预算范围的各项政府采购支出金额之和,不包括涉密采购项目的支出金额。)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年12月31日,本部门单位)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见公开10表《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表》,本部门车辆均为执法执勤用车,无其他用车

九、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我部门组织对2020年度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所有二级项目 1 个全面开展绩效自评,共涉及资金198.6万元,占一般公共预算项目支出总额的 54.75%。    

(二)部门决算中项目绩效自评结果为良

项目绩效自评总体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转移支付运行项目绩效自评得分为80分。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98.6万元,执行数为167.65万元,完成预算的84.41%。项目绩效目标完成情况:一、数量指标均有效完成。二、质量指标均达到设定的目标值。三、时效指标均能及时完成。四、社会效益指标均达到设定目标值。五、经济效益指标均有效完成。六、可持续影响指标中:各项指标均达到设定目标值。七、服务对象满意度指标:各项指标均达到设定目标值。

三)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转移支付2020年度绩效及运行项目评价报告附后。

第四部分名词解释



“三公”经费支出:指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牌照费),按规定保留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指用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为保障行政单位(包括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事业单位)运行用于购买货物或服务的各项资金,包括办公费、印刷费、邮电费、差旅费、会议费、福利费、日常维修费、专用材料及一般设备购置费、办公用房水电费、办公用房取暖费、办公用房物业管理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以及其他费用。

其他公安支出(类)其他资本性支出(款)转移支付资金(项)指公安机关用中央和省级转移支付资金在办案业务及装备业务方面的支出,以弥补办案及装备经费方面的不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