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赴上饶开展军事设施保护立法和基层国防动员工作调研
【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全省军事设施保护立法工作,3月25日,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一行深入上饶市广信区、铅山县开展军事设施保护立法和基层国防动员调研工作。


25日上午,调研组实地察看了上饶市驻军相关军事设施保护基础设施,详细听取了军地双方在军事设施保护过程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军事设施保护工作交流发言,就下一步出台的《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办法》听取各方意见。

林承杰对上饶市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军事设施保护事关“国之重器”,事关国家安全、民生福祉,军地双方应高度重视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切实找准军事设施保护工作的现实需求和矛盾问题,积极推进《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办法》立法,为军事设施保护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25日下午,调研组赴铅山县调研基层国防动员工作,详细了解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后全县国防动员工作开展情况和2024年国防动员工作思路。林承杰对铅山县大力推进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强化演练演训实战能力、运用国防动员资源服务民生等工作给予肯定,并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国防动员各项工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国防动员力量。

上饶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上饶市广信区委副书记、区长顾海敏,铅山县委副书记、县长未小刚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