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防动员工程系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德兴召开
【字体:   

3月27日至28日,上饶市国防动员工程系统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德兴市召开,上饶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荣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鼓足干劲,比学赶超,奋力推动全市国防动员工程系统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会前,德兴市委常委、副市长方灶旺与陈建荣交流了国防动员和人防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意见。上饶市国动办工程建设管理科、人防工程质监站相关人员,各县(市、区)国动办分管领导、工程股长、人防工程质监组长共计50余人参会。


会上,陈建荣从“2023年度工作怎么看”的角度,认真分析了2023年全市国防动员工程系统工作形势,点评了各县(市、区)特点亮点工作;从“2024年工作怎么干”的角度,重点围绕人防工程建设“规、建、管、用”,重点部署了推进人防专项规范落实、强化人防工程建设、加强安全生产等十项工作任务。他强调,要提高站位,强化战备观念,充分认清工作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科学制定年度计划,坚持挂图作战、定期调度,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有效落实;要突出重点,紧扣省市两级国动办重大决策部署抓落实,结合本地实际创特色,不断擦亮工作“品牌”;要开拓创新,加强工作交流,善于学习借鉴兄弟单位成功经验,勇于实践、大胆探索,不断提高工作能力素质;要廉洁自律,强化法治观念,坚持挺纪在前,坚持依法行政,坚持勤廉从政,不断规范人防权力运行。


会上,上饶市国动办工程建设管理科、人防工程质监站负责同志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国防动员工程系统高质量发展考核情况和2024年一季度工作进展情况,各县(市、区)国动办分管领导要点式汇报了2024年度工作打算,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德兴市新旅明樾府二期、五州中央公园等项目人防工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