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国动办、省军区动员局组织召开军事设施保护立法工作调研座谈会
【字体:   

为做好《江西省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实施办法》立法调研工作,3月26日,省国动办会同省军区动员局在上饶市组织召开军事设施保护立法调研座谈会。各设区市国动办分管领导、业务科科长以及军分区(警备区)动员处负责同志参加,同时邀请了省委军民融合办公室政策法规处、省司法厅立法一处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以及6家驻军代表列席并发言。本次座谈会分为两组,由省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林承杰和省军区动员局副局长田立强分别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军事设施保护立法重点调研问题,结合本地本单位军事设施保护工作实际,就立法需解决的重点问题及对策措施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


林承杰强调,推进军事设施保护工作落实,必须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从巩固国防安全的高度,不断强化军事设施保护的法治意识,紧盯备战打仗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成效。《江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事设施保护法>办法》立法要统筹解决好保护与发展、保密与公开、改革与传承之间的关系问题,通过军地双方共同努力,制定出一部高质量的军事设施保护地方性法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