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开年”即“开训”,“开训”即“开考”上饶市国动办开展2024年开训动员
【字体:   
春来万物生,练兵正当时!为全面提升全市国防动员队伍履行使命任务能力,按照省委“大抓落实年”、市委“大抓作风年”的工作要求,2024年2月27日,上饶市国动办组织开展2024年开训动员,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作开训动员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新年伊始,办党组就研究印发了《关于做好2024年度全市训练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国动系统按照省委“大抓落实年”、市委“大抓作风年”的精神,聚焦有效履行新体制下国防动员使命任务,以国动援战备战任务为牵引,市县两级异地同步开展训练,市国动办将对县级训练情况进行抽考,防空防灾课题演练、援战行动演练考核与年度目标管理考核一并进行。

徐学军提出,“开年”即“开训”,“开训”即“开考”。一要强化练兵备战的鲜明导向。面对全球形势日益严峻的挑战和应对未来新型作战的需求,我们要坚定不移把战备训练摆在战略位置、作为中心工作,抓住不放,抓出成效。二是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坚持按纲施训、实战实训、从严治训。要端正训练作风、创新训练方法、完善训练保障,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加强针对性对抗性训练,提高军事训练实战化水平,牢牢掌握能打仗、打胜仗的过硬本领。三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战斗精神。刻苦训练、科学训练,勇于战胜困难,勇于超越对手,锻造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精兵劲旅。

“一、二、三、四!”一个个口令铿锵有力,一个个动作整齐划一……


当天,还组织全办人员到武警支队执勤一大队,参观了武器装备,观摩了战士们现场训练,学习了物资装备库和内务整理,感受到部队务实担当的扎实作风。徐学军提出,希望大家立足当下,保持昂扬斗志,勇于迎接挑战,要扭住练兵抓手,坚持以战领训、实战实训、创新促训,统筹推进国防动员训练转型,做到力作力行,谱写我市新时代国防动员崭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