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国动办召开全市国动办主任会议暨“大抓落实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字体:   

2月29日下午,上饶市国动办召开全市国动办主任会议暨“大抓落实年”狠抓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聚焦省委“大抓落实年”和全省国动办主任会议部署要求,总结2023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表彰2023年度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部署2024年全市国防动员工作和全市国动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下达并签订《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责任书》。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市国动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朱文忠、陈建荣、何剑平,市国动办二级调研员方坤标,市国动办四级调研员彭晓华出席会议,市国动办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国动办、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住房和城乡建设交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各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信州区、广丰区、广信区、弋阳县、铅山县、余干县、鄱阳县国动办主任作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

2023年是人民防空向国防动员全面转型的起步之年,也是我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强基之年。市国动办着眼凝心铸魂,强化理论学习;开展主题教育,筑牢政治忠诚;市县一体推进,改革落地见效;聚焦援战备战,不断提升能力;坚持融合发展,积极服务民生。开启全市国防动员建设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24年是实施国防动员“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也是决定国防动员起跑是否领先的关键一年。全市国动系统要坚持规划引领,加强统筹谋划和协同推进;推动项目建设,坚持严管和服务相结合;夯实备战能力,建强专业队伍力量基础;加大训练力度,提升参战支援战斗力;坚持战建统筹,落实建设、防护、管理措施;完善工作机制,畅通国防动员供需链路。锻造过硬国防动员干部队伍,奋力开创新时代国防动员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

全市国动系统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省国动办和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切实做好全市人防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一要坚持生命至上,进一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三要坚持责任重于泰山,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措施落到实处。全市国动系统上下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守住底线,对党和人民负责,把工作做深做细,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作风,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为全市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提供坚强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