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走好“赶考路”当好“答卷人————市国动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上饶市委关于深入开展“3·23”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部署,重温“进京赶考”警示,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始终坚守“赶考”的初心和使命,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奋力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3月22日上午,市国动办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暨“3·23”警示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召开。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主持会议,办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史六对”启示录系列片《赶考对》,集体学习了《省委办公厅第五期重要信息》。办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市纪委市监委编印的腐败问题警示案例读本结合各自工作经历进行剖析式发言。

这一场触动思想、触及灵魂的党性党纪教育,既丰富了大家的廉政文化知识,又让大家再次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通过“3.23”警示教育活动,市国动办将不断引导和激励大家牢记“赶考”的初心、弘扬“赶考”的精神,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做到严守纪律、恪守底线、廉洁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