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陈建荣深入广丰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字体:   

3月12日,上饶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荣深入广丰区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强化安全生产发展理念,扎实开展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坚决查处违规使用人防工程行为,积极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陈建荣一行来到广丰区大唐时光文旅小镇、三禾园小区人防工程施工现场检查了解情况。他强调,安全是生命之本,违章是事故之源。叮嘱企业负责人要加强施工现场规范管理,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人头、每个点位、每个环节。要求广丰区国防动员办公室坚决扛起行业监管责任,加强安全生产指导检查,帮助企业及时发现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督促抓好问题整改,坚决守住不发生重特大事故底线。


广丰区月兔广场地下商场是上饶市2010年招商引资建设的人防工程,地处城市中心区域、繁华地段,是市民休闲游玩和文化娱乐场所,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压力大。陈建荣深入地下商场,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查、查阅台账、人员问询等方式,重点检查安保管理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消防器材是否处于良好状态、安全设施是否配备到位、安全隐患是否排查到位等情况。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深刻吸取新余1.24”火灾教训,树牢安全生产发展观念,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加强全链条管控,确保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积极聘请第三方专业力量开展安全风险评估,一体推进人防工程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积极举办应急疏散和消防安全演练,切实增强防范风险能力,多措并举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