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省人防指挥保障中心开展人防警报设备设施和指挥工程维护管理专题调研
【字体:   

为进一提升全省人防警报设备设施和指挥工程维护管理水平,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按照年度工作部署,2月28日至3月1日,省人防办信保中心副主任陈冬元一行来饶考察上饶人防警报设备设施和指挥工程维护管理工作情况。上饶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彭晓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就人防警报器建设、管理的经验与做法,以及当前人防警报器建设工作中所遇到的实际困难和相关解决方案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重点查阅了上饶人防地下指挥所工程综合管理规定等台账资料,并深入上饶人防地下指挥是内部查看工程设备维护管理和通信设备设施维护管理情况。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市铁塔公司,广信区人防办、广丰区人防办、德兴市人防办,并随机抽选了部分警报器点位进行实地调研,对每台防空警报设备的性能状况进行详细查看和询问。



调研组对上饶市人防办认真落实警报器建设及警报建设技术方式的创新、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相关具体意见,一是要不断完善数据,摸清底数,为全省人防数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二是要规范管理运行机制,健全完善工作制度,加快提升人防警报设备建设和管理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