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
【字体:   

为进一步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确保机关党建赋能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3月17日,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机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出席并讲话,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现场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机关党支部书记兰岚围绕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廉政建设、健全和完善制度建设、抓好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该述职讲成绩、说问题、谈打算,既讲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也讲存在问题和现实差距。徐学军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明确指出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方向。


徐学军强调,一是要加强政治建设,筑牢政治理念,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放在突出位置,引导机关广大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党的执政之基在基层,力量之源在基层。党的一切基层工作靠基层支部,基层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党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自觉履行好“四个职责”,充分发挥支部书记的“领头雁”作用,激励和带动更多的党员奋发向上。三是提高履职尽责能力,找准机关党建服务大局的主攻方向,推动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服务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机关作风建设,深化廉洁机关建设,推动机关各部门敢闯敢试当先锋、从严从细抓整改、提标提质求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