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
【字体:   

为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全面回顾一年来的工作情况,总结经验和收获,查找短板和不足,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干部奋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气神,3月17日,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度科室负责人述职述廉大会。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彭晓华主持会议,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出席并讲话,市人防办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干部述职、领导点评相结合的方式有序开展。会上,8名科级干部立足本职工作依次进行述职,主动亮成绩、晒不足,认真全面地总结了2022年工作实绩实效,分享了收获体会,深刻挖掘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系统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




徐学军对述职人员一年来的工作和学习逐一进行了客观公正的点评,对他们在2022年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此次述职谈成绩实事求是,谈问题不遮不掩,谈思路清晰到位,充分展现了市办干部的精气神和良好面貌,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担当岗位职责,全力以赴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思考如何在克服风险的情况下全面推动工作;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人防办主任会议精神,对标省办“1138”工作要求,创新市办“2468”工作思路,抓紧、推深、落实各项工作任务;按市委要求落实“大抓基层年”重点工作任务,营造“比学赶超、凝心聚力、担当作为”的干事创业浓厚氛围,扬帆起航,为国防动员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述职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采取无记名的方式进行了干部职工考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