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不让须眉展风采 筑梦人防新事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市人防办女干部职工思想再解放、作风再提升、开放再出发。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上饶市人防办工会开展了全办女职工“奋进新时代,巾帼展风采”系列活动,充分展示新时代女性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明媚春天,春暖花开。人防巾帼,乐享自然


与书同行,与书为友。人防巾帼,智品书香


外树形象,内强素质。人防巾帼,汗洒沙场


此次系列活动不仅放松了我办女干部职工的心情、活跃了身心、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还提升了我们女生干部职工不怕吃苦、奋进拼搏、团结协作的军事素养。她们将以更昂扬的姿态和更饱满的热情筑梦上饶人防新事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