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广丰区积极推进人防自建项目建设
【字体:   

为充分发挥人防易地建设费资金绩效,上饶市广丰区提前谋划,将赣东北(广丰)国防(人防)综合训练基地和广丰民兵训练基地地下人防工程项目列入区委、区政府2023年重点项目。12月3日上午,该区人防办一行到区人武部向区委常委、人武部长路明生,人武部政委牟志义介绍了项目建设计划和推进办法。

路明生、牟志义表示,人民防空自建项目围绕强化军事斗争准备,提升打赢能力谋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依托民兵训练基地而建,充分结合了党中央关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精神,实现资源共享,优化资源配置,发挥最大功效;各项工作要做细做实做快,在设计上,要博采众长,体现特色,注重使用效能高标准和节约资金使用并举;在建设上,要加快进度,保证安全,注重质量和速度并举。

当天下午,该区人防办召集区市政集团、人防蓝天救援队负责人共同研究项目推进工作,形成具体意见并落实责任分工,要求项目业主单位、承建单位、训练使用单位既要各司其职,更要加强合作,争取尽早开工建设,尽快建成投入使用,发挥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