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举办全市人防系统财务培训班
【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人防系统财务管理,提高财务人员业务水平,1124-25日,全市人防系统财务培训班在德兴市开班市人防办四级调研员彭晓华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人防办、各县(市、区)人防财务分管领导、会计、出纳等4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结合当前人防财务工作实际,邀请了省人防办和市财政局专家骨干围绕行政单位资产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和人防行业资产管理两个专题进行了现场授课与案例分析。

市财政局资产管理科科长徐云河同志对《行政事业单位国有资产管理条例》做了详细讲解并通过具体案例分析了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参训人员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省人防办财务处万敏同志结合当前人防系统预算和资产管理工作的实际,对人防预算绩效管理和人防行业资产管理工作做了深入细致的专业指导,并现场答疑解惑,为县(市、区)人防财务工作中的重点和难点做了专业解答。


培训会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课程紧凑、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的辅导,也有实践深度的讲解,政策性、针对性、可操作性都很强,通过培训提升了思想境界、提高了能力水平、开拓了思路视野,一定将培训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人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