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办对周边县办人防警报器进行调研抽检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防警报设备设施维护管理水平,扎实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使命任务,按照年度工作部署,我市办近期对玉山县、广信区人防办人防警报器进行调研抽检。


市人防办对玉山县人防警报器控制室提出:1、控制室管理制度、操作规程等制度必须上墙;2、静电地板需打扫干净;3、室内杂物清理,保持室内整洁。对广信区人防警报器安装点提出:1、室外电线电缆有条件的使用暗线,明布时需使用管线套管;2、确保警报器线路无老化现象。此次突击式的抽检调研结果,总体满足“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要求,但也存在一些不足。各县办要加强警报器维护,提升管理水平,为迎接省办考核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