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信州区人防办开展智慧人防示范点选址工作
【字体:   

上饶市信州区人防办致力于人防信息化建设,探索发展人防新路子,为人防工程融入智慧城市建设,进一步加大人防工程建设维管的科学化、实时化、信息化,该区不断加快“智慧人防”建设步伐。11月下旬,上饶市信州区人防办来到东市街道开展智慧人防示范点选址工作。

社区是人民防空基础性工作的重要阵地,万力时代作为综合体地处交通要道,向北为紫阳大道,南临信江滨江公园,云壁峰国家森林公园,东接高铁新城,西靠市中心商业区。智慧人防的建成可实现人防工程内部环境、设施、人员的实时监控,据现场情况作出合理安排,确保避难场所“安全保命”。

该区将加快推进5G智慧城市运管服务平台—智慧人防项目,努力实现人防工程从地上到地下、从主体结构到设备设施等实境化展现与分析,真正做到对全区人防工程的信息化、网络化、可视化监管,为人防工程城市防护体系的科学规划布局,对战时有效组织落实人口疏散计划提供重要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