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防办利用多种媒体开展“5·12”系列人防宣传活动
【字体: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防灾减灾日,为普及人防知识,增强国防观念,提高防空防灾意识,掌握应急应灾避险能力,促进防空防灾一体化建设,上饶市人防办克服市本级所在区静态封控管理困难,利用多种媒体开展“5·12”系列人防宣传活动,既充分发挥传统媒体优势,又积极利用微信公众号新媒体的灵活宣传,让人防知识宣传能够走进千家万户。

传统媒体“立根本”

上饶市人防办联合上饶新闻综合广播持续更新播放《人防在线》节目、详细地介绍了人民防空从单一防空向防空防灾一体化转变和发展历程。同时,利用人防电子大屏幕宣传防灾知识和避灾技能。

自媒体“寻突破”

5月11日,在上饶人防微信公众号推出“减轻自然灾害守护美好家园”为主题的人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参加答题即有机会赢取人防战备应急包及各种人防周边产品,活动时间跨度长,奖品丰富,题目新颖,活动得到了积极响应,同时,也是多形式全方位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技能。公众号还定期宣传报道人防资讯,推送防灾减灾理论文章。


新媒体“谋创新”

上饶市人防办创新人防宣教,借力新媒体推动人防宣传创新,巧用微信朋友圈第5条广告,结合5月12日“防灾减灾日”全天投放,突出人防特色,开展防空防灾宣传,共计有10万人次浏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