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紧急支援万年县防疫工作
【字体:   

4月21日,上饶市万年县通报一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人员,突如其来的疫情防控形势导致当地各项工作压力陡增,出现人员紧缺的情况。4月24日,上饶市人防蓝天救援队紧急做出部署,倡议各县区蓝天救援队伍驰援万年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面对支援请求,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积极响应,立即组织第一梯队共7名队员火速前往支援。

 4月24日上午12时,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7名队员在整备过后从玉山人防蓝天队部驱车出发,于下午13时50分抵达万年西高速出口。

 在抵达万年县后,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按照万年县统一部署入驻万年县商务局,并立马投身防疫物资转运工作。

 当天虽然气温炎热,但队员们干劲十足,面对几十公斤的沉重物资,大家争分夺秒进行搬运,特别是队伍中的女队员,巾帼不让须眉,冲在物资搬运的第一线,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战斗力。此次搬运食品和防疫物资共计150余箱。搬运物资结束后,玉山县人防蓝天救援队就地驻扎在万年县,为下一步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文:苏灿   图:玉山人防蓝天救援队  审核:祝丽清  潘良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