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动员大会精神
【字体:   
10月9日下午,上饶市人防办专题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冲刺四季度项目建设大会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学军主持会议并传达会议精神。



徐学军主持会议


会上,徐学军重点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史文斌,市委副书记、市长陈云讲话精神。他要求,全办上下要深刻学习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会议各项部署要求,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跨越式赶超”的主题主线、“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的目标愿景、“融入长三角、中部走前列”的路径定位、“十个更加注重”的工作方法、“八个坚持不懈”的具体部署,全力以赴推动市上饶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见效,全力冲刺推进人防重点项目建设,为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人防贡献。


段和军解读文件

会议最后,徐学军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段和军解读了市纪委市监委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编印的《政府采购文件汇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