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人防指挥部联席会议召开
【字体:   

  

市人防指挥部联席会议召开

  9月18日上午,市人防指挥部召开联席会议,分析形势,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俞健、军分区副司令员刘宗成出席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主持会议。

  

  

  

  俞健指出,今年以来,市人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防空重大战略思想,聚焦“防空袭、减灾害”核心职能,持续拓展和深化了人防军事斗争准备,取得了显著成绩。他强调,市人防指挥部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的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使命意识,着力抓好人防规划、抓牢基层基础、抓实协同指挥、抓强综合保障、抓紧联训联演、抓细宣传教育、抓出工作合力,努力提升我市人防工作水平,为“打造大美上饶”作出应有贡献。

  刘宗成指出,抓好人防建设是军地共同职责,是指挥部成员单位特别是军事机关,应尽和必须尽好的责任。他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人防意识、强化责任意识、强化融合意识,把人防建设作为军事斗争准备的一项重要内容,军地合力,在新起点上奋力开创我市人民防空创新发展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