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中心城区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信用分类管理工作点评会召开
【字体:   

11月30日下午,上饶市国动办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建荣主持召开市中心城区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企业信用分类管理工作点评会。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持政府主导、企业自治、行业自律,加快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人防工程建设监管机制,进一步规范人防监理企业从业行为,积极为上饶建设坚不可摧的“地下长城”作出更大贡献。


市中心城区14个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企业负责人或项目总监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组织观看了人民防空教育宣传片,市国动办工程建设管理科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上饶市发改委、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国动办印发的《上饶市人防工程建设企业从业信用状况分类管理办法(试行)》并进行了政策解读,市国动办人防工程质监站负责人通报了中心城区在建人防工程监理企业履职情况。随后,参会人员重点围绕“如何有效履职、规范从业行为、加强行业监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


陈建荣充分肯定了市中心城区人防监理企业为上饶国防动员事业作出的贡献,分析了当前人防监理企业在项目监理中存在的不足。他强调,要充分认清国际国内军事斗争形势,强化国防意识,不断增强从事人防监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切实担负起行业赋予企业的使命责任。要充分认识人防工程应战备战作用,人防工程是备战打仗的工程,开展人防监理是保障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的重要手段,一定要把人防工程建设成为经得住时间考验、经得住战争考验的保命工程。要充分警醒责任倒查利剑,监理企业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履行人防工程建设质量监督职责。市国动办将对人防监理企业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双随机、一公开”集中检查力度,坚决查处违法违规问题。

会后,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上饶市浙商总部经济大厦项目防空地下室,市国动办人防工程质监站工作人员就人防工程质量监督业务工作进行了实地教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