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资格延期的通知
【字体:   

各人防工程施工图审查机构:

2015年底至今,国家人防办暂停了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资格审批。为继续保障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质量,参考兄弟省、直辖市人防主管部门做法,我省及外省入赣备案的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单位资格有效期延期至2018年12月31日。在延期有效期内可继续承揽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业务,待国家相关政策出台后,从其规定。

我省及外省入赣备案的人防工程施工图设计审查单位详见我办官网(http//www.jxrf.gov.cn)2018年3月22日公告的单位名录。

                      江西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4月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