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同意调整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部分建设内容的批复
【字体:   

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报来《关于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项目增加建设内容的请示》(赣医专字〔2023]10号)及相关材料收悉。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初步设计已经我委以“饶发改投字[2022]12号”文予以批复。批复的建设内容为总建筑面积85505.92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77314.1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8191.75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建筑物、给排水、供配电、场地内道路、绿化、视频监控等;概算总投资为53736万元。目前,项目6个单体建筑已完成主体建设,进入内部装修及配套附属施工。根据现场施工具体情况,需进行部分建设内容调整,增加外部市政高压配电线路接入及各楼栋设施设备等建设内容。

根据项目建设的实际情况,为进一步加强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建设,确保该重点教育工程顺利建设,确保专项债有效使用,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第147次党委会议会议纪要”专题研究通过,拟在不增加原批复的总投资概算前提下,增加外部市政高压配电线路接入及各楼栋设施设备等建设内容。鉴于上述原因,经研究,同意将江西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改扩建工程(一期)的建设内容及规模中增加外部市政高压配电线路接入及各楼栋设施设备两项建设内容,其中新增10KV高压配电外线接入及相关变配电设备等费用1500万元、教学试验器材及学生楼栋设施设备等费用3000万元,均在原批复的建安工程费中调配,原批复的投资规模及投资概算均不变。

    望接文后,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完善相关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