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核准江西上饶横峰县莲荷110kV输变电工程项目申请报告的批复
【字体:   

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

报来《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关于核准江西上饶横峰县莲荷110千伏输变电工程的申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委托上饶市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评估(评估报告附后),现就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必要性:横峰县南部片区尚无110kV变电站布点,现有变电站主变运行方式单一,供电可靠性差,负载较重,无法满足用电需求,建设该项目是必要的。依据《上饶市人民政府关于发布上饶市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的通知》(饶府发〔2017〕10号),同意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建设上述工程项目。

二、项目建设单位:国网江西省电力有限公司上饶供电分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上饶市横峰县。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

(一)变电站工程

1、110kV莲荷变电站新建工程:

主变:远期3台主变,容量3×50MVA,本期新建1台主变,容量1×50MVA;

110kV:本期新建2回出线间隔,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远期出线4回,采用单母线分段接线。

10kV:本期新建1段母线,新建出线12回,采用单母线接线,远期出线36回,采用单母分段接线。

无功补偿:远期3×(3600+4800)kvar电容器组,本期新建1×(3600+4800)kvar电容器组。

2、220kV王源变电站间隔保护工程:

本工程本期为破口王源至回垄110kV线路接入110kV莲荷变。原两侧变电站王源及回垄变间隔设备已上,仅对其相应保护装置进行跟换。

(二)线路工程

1、110kV源回线破口进莲荷变:路径长4.85km,其中双回路4.6km,双回路电缆0.25km,导线采用2×JL/G1A-240/30,地线采用一根48芯OPGW-100。电缆采用ZC-YJLW03-Z-110kV-1×1200。

2、110kV峰回线线路起点为龟峰220kV变110kV构架,终点为回垄110kV变110kVGIS终端,龟峰至回垄线路全长13.86km,其中#1-#41为150/25导线,#42-#54为240/25导线。本次将110kV峰回线部分危险点隐患点进行改造。改造线路全长2.6km,改造部分导线采用JL/G1A-240/30。

(三)通信工程

(1)本期王源变~回垄变OPGW光缆随110kV源回线一同破口接入莲荷变,并由莲荷变至破口点敷设设2根光缆,长约2×4.85km,其中OPGW长2×4.6km,普通光缆长2×0.25km(不含进站部分)。形成莲荷变至王源变、回垄变双回光缆路由。

(2)在110kV峰回线改造工程,OPGW光缆一同改造,长度约2.6km。

五、项目招投标方案:应按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16号令)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的要求及招标事项核准意见执行。

六、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七、核定项目总投资估算为4835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银行贷款及自筹。

八、项目代码为:2020-361100-44-02-039576。

九、项目建设必须严格执行环保、安全与主体工程“三同时”原则,并按照节能、消防要求及行业规范做好相关工作。       

十、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有关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

十一、本核准文件有效期限为2年,自下发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或虽提出延期但未获批准的,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