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国际综合物流园站前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上饶市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上饶国际物流园站前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饶铁投字〔2020〕22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委托市工程咨询中心评估(评估报告附后),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上饶市区建设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提高物流园区域道路服务水平的需要。建设该项目可有效完善物流园基础设施配套,优化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必要的。

二、项目承办单位:上饶市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西起物流大道起点处,向北经快递产业园,向西经无水港、流通一路、疏洪大道,沿大地水向南接三清山西大道而终。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主要技术标准:全长2.08448km,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次干道(其中物流大道至疏港大道为主干道),设计行车速度40km/h、30km/h,红线宽度为46m、32m(疏港大道至物流大道宽46m、三清山西大道至疏港大道32m);主干路为双向六车道,次干道为双向四车道。

建设内容包括征地拆迁、道路工程、路面结构、涵洞工程、给排水、道路照明、通信、交通设施、道路绿化等。

道路标准横断面布置为:

主干路:3.5m(人行道)+4.0m(非机动车道)+3.0m(机非分隔带)+11.0m(机动车道)+3.0m(中央分隔带)+11.0m(机动车道)+3.0m(机非分隔带)+4.0m(非机动车道)+3.5m(人行道)=46.0m;

次干路:3.5m(人行道)+2.5m(非机动车道)+1.5m(机非分隔带)+7.5m(机动车道)+3.0m(中央分隔带)+7.5m(机动车道)+1.5m(机非分隔带)+2.5m(非机动车道)+3.5m(人行道)=32.0m;

路面结构设计:

(1)机动车道路面结构形式如下:

4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AC-13C)黏层

6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中面层(AC-20C)黏层

8cm粗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25)

下封层、透层油

20cm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

20cm水泥稳定碎石下基层20cm级配碎石垫层

总厚度78cm

(2)非机动车道路面结构形式如下:

3cm细粒式SBS改性沥青混凝土上面层(AC-10F)黏层

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下面层(AC-16F)

下封层、透层油

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

15cm级配碎石垫层

总厚度43cm

(3)人行道路面结构形式

6cm透水砖

3cm1:3水泥砂浆

15cm透水水泥混凝土

总厚度24cm

五、项目招投标方案:应按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16号令)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的要求及招标事项核准意见执行。

六、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4105.53万元,其中建安费10209.00万元,征地补偿费1358.8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600.1万元,工程预备费937.55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资本金注入及自筹。

请按本批复要求及饶政投评字[2020]51号评估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