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国际综合物流园枫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上饶市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报来《关于请求审批上饶国际物流园枫坞路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饶铁投字〔2020〕23号)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委托市工程咨询中心评估(评估报告附后),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设该项目是贯彻落实上饶市区建设经济发展的需要,是提高物流园区域道路服务水平的需要。建设该项目可有效完善物流园基础设施配套,优化城市功能,改善投资环境。因此建设该项目是必要的。

二、项目承办单位:上饶市铁路投资有限责任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西起疏港大道,与流通一路、流通二路、物流大道、市场路相交,东至邱源路。

四、项目建设内容及主要技术标准:本工程为东西向道路。全长1968.62米,设计标准为城市主干路,设计行车速度50km/h;为双向六车道。

建设内容包括征地拆迁、路基土石方、边坡防护、路面结构、涵洞工程、给排水、道路照明、通信、交通设施、道路绿化等。

道路标准横断面布置为3m(人行道)+3m(非机动车道)+2m(机非分隔带)+11m(机动车道)+4m(中央分隔带)+11m(机动车道)+2m(机非分隔带)+3m(非机动车道)+3m(人行道)=42m。

路面结构设计:

(1)机动车道路面结构为(由上至下):

细粒式沥青混凝土(SBS改性抗车辙剂、抗剥离剂0.3%)(AC-13C)

4cm粘层油(1.0kg/m2)

中粒式沥青混凝土(抗车辙剂、抗剥离剂0.3%)(AC-20C)6cm

粘层油(1.2kg/㎡)

粗粒式沥青沥青混凝土(抗剥离剂、聚脂纤维0.3%)(AC-25C)8cm

热沥青下封层1cm

水泥稳定碎石上基层(无侧限抗压强度≥4.0MPa,水泥含量5%)18cm

水泥砂浆粘层

水泥稳定碎石下基层(无侧限抗压强度≥3.0MPa,水泥含量4%)18cm

级配碎石垫层20cm

机动车道总厚度:75cm

(2)非动车道路面结构为(由上至下):

3.5cm细粒式沥青混凝土(AC-10F)(AC-10F SBS改性沥青)

粘层油(1.0kg/㎡)

4.5cm中粒式沥青混凝土(AC-16C)

1cm热沥青下封层

透层油(1.2kg/㎡)

20cm水泥稳定碎石基层(推荐水泥含量5%)

20cm级配碎石垫层

总厚度:49cm

(3)人行道路面结构

透水砖6cm

1:5水泥中砂干拌卧底3cm

透水混凝土15cm

粗砂垫层5cm

总厚度:29cm

土基(回弹模量≥30Mpa)

五、项目招投标方案:应按国家发改委《必须招标的工程项目规定》(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第16号令)和《必须招标的基础设施和公共事业项目范围规定》(发改法规规[2018]843号)的要求及招标事项核准意见执行。

六、项目建设工期:12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16557.03万元,其中建安费10074.37万元,土地拆迁补偿费3952.88万元,工程其他费用1303.33万元,工程预备费1226.45万元。资金来源为政府资本金注入及自筹。

请按本批复要求及饶政投评字[2020]50号评估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