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上饶市城市综合管廊(吴楚大道、稼轩大道、天佑大道段)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字体:   
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上报上饶市城市综合管廊(吴楚大道、稼轩大道、天佑大道段)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报告》及相关资料收悉。经委托市工程咨询中心评估(评估报告附后),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随着上饶市城市建设的快速发展,地下管线建设规模不足,管线扩容、更新、维修等造成的道路反复开挖现象十分严重,同时,由于各管线单位管理体制和权属复杂,已经成为制约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城市市容环境建设的主要瓶颈。为从根本上解决上述问题,同意建设上饶市城市综合管廊(吴楚大道、稼轩大道、天佑大道段)项目。
二、项目承办单位:上饶市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
三、项目建设地址:位于上饶市中心城区吴楚大道、稼轩大道、天佑大道段。
四、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综合管廊建设项目总长度为7300米,类型均为城市干线综合管廊。其中:
吴楚大道(站前一路-五三大道)长度为1300米,断面尺寸B×H为(3.9m+2m+1.8m)×2.9m;
稼轩大道(站前南路-五三大道)长度为2600米,断面尺寸B×H为(3.9m+2m+1.8m)×2.9m;
天佑路(吴楚大道-紫阳大道)长度为3400米,断面尺寸B×H为(3.6m+2m+1.8m)×2.6m。
建设内容包括综合管廊主体、端部井、吊装口、进风口、排风口、管线分支口、综合管廊照明、内排水、监控及标识系统等工程。
五、项目招投标方案:按照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进行招标(招标事项核准意见表附后)。
六、项目建设工期:24个月。
七、项目总投资估算为74472.56万元。资金筹措方式为申请银行贷款及自筹。
因该项目分期、分阶段实施,且建设方案及投资规模进行调整,原批复文件“饶发改投字〔2015〕149号”作废。
请按本批复要求及饶工咨字〔2016〕93号评估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抓紧委托有相应资质的设计单位编制工程初步设计报我委审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