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相关政策有效落实,持续稳定经济增长,3月2日上午,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市人社局、市商务局、市税务局召开《上饶市关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持续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措施》有关政策解读新闻发布会。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何丽莉,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晨辉,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良福出席发布会。江西日报、上饶电视台等多家省、市主流媒体参加发布会。


会上,张平主任介绍了文件起草情况和主要内容,指出了在全市上下全力以赴拼经济的关键时刻,市委、市政府迅速制定出台《关于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持续稳定经济增长若干措施》,进一步提振市场主体信心,增强动力活力,全力稳定市场信心、帮扶助企纾困、推动高质量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张平主任指出,文件在全面细化落实省里28条政策措施的基础上,新增了5条政策举措,即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能、支持企业开拓市场、大力引才聚才留才、支持和规范发展新就业形态、全力做好稳物价工作等。要求全力以赴在抓项目扩投资、提信心促消费、稳预期强实体、转方式增活力、优环境提效能、稳就业惠民生、防风险保安全等7个方面落实好33项具体措施,推动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情况介绍完毕后,各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提问,有相关部门进行回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相关附件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