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广丰区推行“不动产登记+水电气网过户”一窗联办、即时办结服务
【字体:   

    为解决二手房交易中群众多头跑路、重复提交材料等问题,广丰区积极进行改革创新,5月1日起,“二手房交易+不动产登记水电气网过户”实现“一窗联办、即时办结”。


图片


以往,群众办理二手房及水电气网过户手续时,需先取得不动产权证,然后再跑供水、供电、燃气等部门,需重复多次提交身份证明、不动产权证等各种材料,往返多次才能办结、办理周期长。现在通过信息共享、资源共享,在不动产登记中心设立水电气网联办窗口,实行一窗联办模式。在办事群众自愿联办前提下,不动产登记人员一次性收取申报资料、一次性核验身份,水电气网四部门予以认可,同步办结。群众无需再重复提供相关资料,无需往返多个部门,真正做到“最多跑一次”,极大节省了群众的办理时间,提升了群众改革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