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业务培训推进会积极部署2022年度综合考核相关工作
【字体:   

    为高质高效完成综合考核任务,10月17日,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市县综合考核美丽中国“江西样板”及碳达峰碳中和工作业务培训推进会,涉及相关指标的23家市直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我市碳达峰碳中和工作进展,集中学习和解读了省考核指标细则,研究了指标细则分工,并对所需迎考材料、报送时间节点提出了要求。随后就加快塑料污染治理、生态文明体制改革、碳达峰碳中和等领域工作进程进行了沟通交流,为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