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关于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收费标准的批复
【字体:   

上饶市自来水公司:

你司报来的《关于申请批复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收费标准的请示》(饶水字〔2020〕19号)收悉,经我委研究,并报市政府同意,现将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中心城区老旧小区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收费标准为每户980元(含改造管材费用、普通水表。智能水表按成本补差)。

二、为充分考虑低收入困难家庭的承受能力,减少改造安装费对其生活影响,老旧小区中的特困户、低保户自来水一户一表改造收费实行适当减免政策,每户减免500元。

三、你司要严格执行收费政策,收费标准要在公司收费大厅等公开场合明码标价并接受相关部门的监督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