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廖其志出席并讲话
【字体:   

    8月6日下午,全市“六稳”“六保”工作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对上饶市“六稳”“六保”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推进。上饶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其志出席并讲话。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廖其志要求,要从全局角度审视“六稳”“六保”工作,深刻认识“六稳”“六保”是政治任务、发展要求、民生底线、新的机遇,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用超常规举措推动“六稳”“六保”工作,全力以赴促就业、惠民生、稳市场、抓必需品供给、补链延链、保基层运转,努力实现全年既定目标任务;要以更强的担当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努力负重前行,改革创新,强化宣传,抓好落实,不断开拓新的发展局面。

    会上,市发改、工信、人社、市场监管、农业农村、财政等部门分别围绕各自职责,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