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新提拔、晋升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
【字体:   

    5月19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新提拔、晋升科级干部廉政谈话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松水同志主持,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饶文英同志作廉政谈话,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同志作总结。委机关、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及市口岸发展中心近期提拔及晋升科级干部参会。


    饶文英同志的谈话从对党忠诚、站稳人民立场、担当作为及严于律己等四个方面对谈话对象提出了具体要求。与会谈话对象结合工作及成长经历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张平同志勉励大家要在新时代奋发有为、建功立业,并提出了九点要求:一要对党忠诚;二要谦虚谨慎;三要爱岗敬业;四要勤奋学习;五要吃苦耐劳;六要胸怀博大;七要精诚团结;八要廉洁奉公;九要务实担当。
      张平同志强调,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大家一定要牢记时代赋予我们的使命,砥砺奋进、不负韶华,在各自岗位上作出积极贡献,为国家和民族的发展进步注入蓬勃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