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青年座谈会
【字体:   

    5月4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青年座谈会,共同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凝聚青年力量,不断增强发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源动力”。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美同志主持,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同志出席。


    会上,首先由苏美同志领学《习近平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随后,六名青年干部代表结合个人经历和本职岗位,阐述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围绕“新时代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助力成长成才”,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学习体会和思想感悟。



    最后,张平同志代表委党组向发改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大家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深刻理解和把握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赓续五四精神。同时,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对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九点具体要求:一要不忘初心,坚信理想信念;二要正确对待荣誉与批评;三要及时主动汇报工作进展和自身思想状态;四要为人良善包容;五要谦虚好学,见贤思齐;六要劳逸结合,强健体魄;七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八要正确对待成长与进步;九要谨言慎行,守住廉洁底线。


    与会青年干部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不忘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积极进取,在发展改革事业的广阔舞台上创造出更加精彩的青春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