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积极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5月12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观看电影《我们的岁月》,将其作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一堂生动“电影党课”,切实开展好“学习宣传二十大,踔厉奋发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我们的岁月》讲述的是20世纪70年代末期和80年代中国刚刚恢复高考时大背景下的故事。故事围绕少年大学生、老三届知青、应届生以及追言情剧的文艺青年四个同学的相处、矛盾和人生选择展开,讲述了这一代热血青年的成长和梦想,展示他们以知识报国的凌云壮志、纯净含蓄的友爱之情。影片主题鲜明、立意深刻,弘扬了莘莘学子强烈的爱国主义情怀,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为建设祖国而努力奋斗的拼搏激情。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通过本次观影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热情,凝聚了奋进力量,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牢记自身职责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制造强市、打造大美上饶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