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上饶市发改委召开2023年第二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
【字体:   

    3月31日上午,上饶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围绕“3.23警示教育”主题开展学习研讨。会议由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主持,委党组成员参会,其他县级干部、委机关及市口岸发展中心、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正科实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和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关于“赶考之路”的重要论述、3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以及中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榜样7》人物先进事迹等重点内容。
       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县级、科级干部代表围绕主题及会议学习内容结合各自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研讨发言。
      张平同志强调,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三个务必”,永葆赶考的清醒和坚定,以榜样人物为标杆,将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调查研究,推动工作,努力做到“五个过硬”。一是要有过硬的政治素质。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有过硬的本领技能。要以干为先、务求实效,深入基层一线,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要“下深水”“啃硬骨头”,用新的思路推动工作,用新的机制和办法解决问题。三是要有过硬的工作作风。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必须站稳群众立场、厚植为民情怀,把群众答应不答应、满意不满意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用心用情把群众的实事办好、好事办实。四是要有过硬的道德品质。必须做到忠诚、干净,永远忠于党和人民。在事业上同心同德,在工作中互帮互谅,胸怀坦荡,厚德载物;对待群众,要秉持善良赤诚之心,真正把群众当成亲人。五是要有过硬的廉洁本色。要始终怀有对岗位责任、党纪国法和手中权力的敬畏感及使命感,保持清正廉洁的基本底线,保持好“亲”“清”政商关系。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发展改革工作意义重大。要持之以恒加强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干事创业本领,强化宗旨服务意识,对标优秀党员干部标准,争当新时代具有创新开拓意识的发改人,坚决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部署,努力做到“在讲政治上走前列、在促发展上走前列、在敢担当上走前列、在守规矩上走前列”,为推动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