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张平调研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三化”建设
【字体:   

    2023年4月18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张平同志到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调研指导支部“三化”建设工作。


    张平同志听取了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三化”建设和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对中心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近年来,重点项目工作在全省连年名列前茅,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都离不开党建的坚强引领。


    张平同志强调,重点项目服务中心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教育管理,引导全体党员干部讲政治、讲干净、讲忠诚、讲担当,务实工作,勤廉从政,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政治功能强、支部班子强、党员队伍强、作用发挥强的“四强”党支部和坚强战斗堡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