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深入包保社区豆芽巷调研“创文保卫”线片联创工作
【字体:   

    为进一步加大“创文保卫”线片联创工作力度, 3月16日上午,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一行前往信州区水南街道豆芽巷社区调研有关工作开展情况。


    在社区创建点位,调研组一行仔细查看了环境卫生、停车秩序、“创文保卫”宣传等情况,并对近期社区“创文保卫”线片联创各项工作进展情况表示肯定。


    调研组随后与社区工作人员就下步共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调研组指出,当前正是全市“创文保卫”工作的重要阶段,市发改委将认真贯彻我市“创文保卫”决策部署,全力配合包保社区,形成工作合力,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