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口岸发展中心、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字体:   

    3月27日下午,市口岸发展中心、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支部赴高铁经济试验区联合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高铁经济实验区展示中心、江西贪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饶软通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华为江西云数据中心、京东数字经济产业园等场所,近距离直观感受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和独特魅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拓了视野,进一步加深了对数字经济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将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深入实施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大美上饶贡献更多发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