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政协副主席谢柏清赴市发改委就优化营商环境协商课题开展调研
【字体:   

    3月9日,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谢柏清赴市发改委围绕“持续优化,打造‘可比上海浙江’的营商环境”协商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提案委主任潘欣随同,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美参加。


    调研中,谢柏清就协商课题调研重点、调研方式及调研区域等与我委相关同志进行协商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张平对谢柏清副主席一行前来调研指导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汇报了市发改委办理政协提案相关情况和我市营商环境工作情况。表示在今后的提案办理工作中,市发改委将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协对办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和安排部署,认真倾听委员们的呼声,广泛了解和掌握群众对发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不仅要做到提案办理“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更要“件件有结果,事事抓落实”,真正把委员们的提案落到实际工作中去,主动接受政协监督,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谢柏清指出,政协提案在反映民声民意、促进科学决策、广泛凝聚共识等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市发改委长期以来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高度重视,积极与政协委员沟通交流,全程跟踪问效,确保取得实效。希望市发改委进一步提高对提案办理工作的思想认识,不断提高办理工作质量,用心用情办好提案,让办理成果得到充分转化,人民群众能够真正受益。
      谢柏清强调,良好的营商环境能够激发各类市场活力、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市政协连续两年围绕营商环境专题开展市委书记和委员面对面协商和调研,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市委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聚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切实为解决难点、堵点、痛点问题提出可行性建议,为我市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