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发改委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有关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教育引导全委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三个务必”,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3月23日上午,市发改委组织全委在职党员到七峰岩开展“3.23”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所有党员在七峰岩监狱旧址接受了红色教育,党组成员、副主任韩松水同志领学了相关文件和通报,党组成员、副主任苏美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主题党课,3名党员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警示教育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意义特殊,通过现场学习,大家更加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立足新时代新时期新任务,要从革命先辈先烈的英雄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筑牢忠诚信仰,履职尽责担当,全力做好发展改革工作,以踔厉奋发的状态、勇毅前行的姿态走好新的赶考之路,认真履好职尽好责,为推进上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