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网站无障碍
无障碍阅读
分享到:
市口岸发展中心召开《上饶市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及《上饶市铁路(高铁)快运基地规划》专家评审会
【字体:   



    3月14日,市口岸发展中心在天津组织召开了《上饶市中长期铁路网规划》及《上饶铁路(高铁)快运基地规划》专家评审会,国铁集团、中国铁路经济规划设计院、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参加了评审。




    与会专家听取了规划单位的成果汇报,经讨论及质询,形成评审意见。专家认为,两项规划研究思路清晰,成果丰富,提出的上饶铁路发展重点方向及分期实施方案对上饶市铁路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指导作用,达到了结题要求,建议规划单位根据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


    市口岸发展中心主任王菊萍提出,两项规划一是要以国家、省上位规划为指引,将上饶置身于全国全省去研究布局。二是紧跟国家战略,主动对接融入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紧密联接贯通周边城市,放大上饶高铁乘数效益。三是要关注新项目,加入上饶发电厂铁路专用线等新增铁路项目相关内容。两项规划需紧密结合上饶市实际情况及需求,形成具有指导意义的、科学的、可行的铁路规划依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上饶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上饶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1
赣公网安备 36110202000153号    ICP备案号:赣ICP备05005552号-1

政务微博
政务微信
互联网+督查
赣服通